正义之师

海贼yyds 三大将激推 晋江、inner同步更新

第1章 我是亚斯,是个海军

“艾斯就拜托妳了,达旦。”

这是我爷爷,“海军英雄”卡普。

你问我是谁?我是卡普的孙子,蒙奇•D•亚斯。

不,准确来说,是哥尔•D•亚斯。

对,我是“海贼王”哥尔•D•罗杰的儿子,艾斯是我的哥哥。

我并不像哥哥一样觉得当海贼王的儿子有多么可耻,哥哥总是怨恨着父亲。

爷爷总是想让我和哥哥当个海军,哥哥想当海贼。

真搞不懂,明明怨恨着身为海贼王的罗杰,却还想去当海贼。

我则去当海军,爷爷叮嘱我千万要小心,不能将我是海贼王之子的事说出来,否则我在那个满是海军的马林梵多是逃不走的。

我自然深知这点,所以我努力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显眼。

但...事实好像并不让我这么做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14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